青岛妇女儿童医院
城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焉峰一行到城阳院区调研

发布时间:2021/10/15 16:28:55  /  【关闭



10月12日上午,城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焉峰一行来北大人民医院青岛医院(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城阳院区)调研青岛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利青、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贤先,人大代表、科教卫文委员会委员王红霞,办公室科员孙骋参加调研,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韩通极,市妇儿医院副院长高杨,城阳院区党总支书记刘爱华、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军、医院(集团)副院长于桂玲等陪同调研。

焉峰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城阳院区健康管理中心(名医堂)、门诊、急诊、发热门诊、内镜中心等科室,听取了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。焉主任对医院在学科建设、科研教学及一院多区集团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硕果给予肯定,并详细了解了城阳院区二期项目规划及建设筹备情况。

焉主任指出,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岛医院自启用以来,极大满足了城阳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,为提升城阳区居民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高杨副院长表示,我们将按照上级部门提出的工作方向抓紧部署,落实相关工作,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,为青岛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,为健康青岛建设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