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妇女儿童医院
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“无红包医院”公开承诺书


尊敬的患者朋友:您好!欢迎您到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就诊,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。

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,切实规范医疗服务行为,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医患关系,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,我们向社会公开承诺:

1.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为“无红包医院”,医院一切医疗服务不需要任何形式的“红包”。

2.医院秉承“厚道尚医,取信于民,造福百姓”的办院理念,坚持医疗服务以患者为中心,尽心尽责为患者治疗疾病,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。

3.所有医务人员不索取或收受患者及家属任何形式的“红包”(如:礼品、礼金、消费卡和有价证券、股权、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),不参加其安排、组织或者支付费用的宴请或者旅游、健身、娱乐等活动安排。

4.对于无法拒收和未能当场退回的“红包”,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处置,及时退还或替患者缴纳医药费用,严格落实“红包”退回机制。

5.“无红包医院”需要您的配合!“无红包医院”需要您的监督!若您发现医务人员有暗示、索取或收受“红包”的行为,请您通过专线电话、投诉举报二维码、意见箱等形式反映举报,我们将对违规收受“红包”等财物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,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与处罚措施。

让我们医患携手,共同营造岛城风清气正的医疗生态。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主动参与监督,提出意见建议。我们会努力为您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,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祝您早日康复!


举报收受“红包”专线电话:68661345

 

 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